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sunshinepiano 的博客

爱好高雅 心态平和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魅力摩拜,激情人生】  

2017-03-15 16:03:16|  分类: 个人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魅力摩拜,激情人生
(北风红梅)
     话还得从元宵节说起,那日,2月11日,和孩子们去市里逛公园,出得公园,孩子们给老爸开了一辆mobike,试骑一会儿,到茶楼下停放锁好。在等餐期间,孩子们给老爸弄好mobike软件,充好押金和少量费用,餐后接着骑行。大家都觉得挺方便,挺爽的,于是那天立即决定我要换手机了,就为了她----mobike。因为,我总不能举着偌大个iPad去扫描二维码骑车吧。说做就做,2月18日,我终于鸟枪换炮,依依不舍地抛弃了跟了我近七年的飞利浦传统手机,那可是待机时长十来天呢!为了新的生活,舍了吧,舍了吧,自己拼命安慰自己。接下来几天,我自己鼓捣着新手机,首先把mobike应用弄妥当,准备随时骑行。
     近来连续三周,摩拜公司携手其他集团或者银行全国免费骑,还充值大优惠,最高充一百送一百一十元。我和忘年交说,这是要让人骑行上瘾的节奏啊!第一周周末因天气太冷,也因没有必要 出行而有意错过。上一周周末,天气简直无法再好了,我们特意坐公交,换地铁,骑mobike去探索各个角落。第一站西平地铁口,金色华庭,那可真叫地铁楼盘,还那么多的共享单车,岂不是等于自家的。第二站,东城地铁站,开了两辆很好骑的重型摩拜,很满足,谁知到了地王广场,发现有mobike lite,更开心。新车刚刚投放的,数量少,知道的人也少,我骑着她,回头率还蛮高的呢。到碧桂园绕了一圈,装模作样看了看样板房,来威尼斯广场遛一遛,继续前行。一直骑行到运河,沿两岸慢悠悠欣赏最宜居住的地方,最后来到文化广场,锁好车,搭公交车回家。在车上发现摩拜单车应用程序还显示着我在骑行中,有点不放心,问了孩子以后,到学校门口试开这一辆,嘿嘿,竟然也是lite。能开能锁,放心了。
    今天清晨,早早地去上课,压根儿就没有想要蹭骑mobike。瞧着这灰蒙蒙的天空,想着三月淅沥沥的小雨,只约好友课后去绿道雨中漫步,好友应允,课后赴约。过家门而不入的我,与她携手同行,漫步江边绿道。忽然发现眼前有一辆橙色单车,我怂恿她开锁试试,因为她还没有骑过mobike。她依了我,本想就是玩玩,几分钟后再锁上便是。因为没有想全程骑车就没有搜索,谁想,再往前走几步又有一辆橙色单车停在路边,立即决定弃步而骑。我俩疯狂地追逐和暖的春风,闻着被雨浸润的花草香,一路高歌一路向前,也不知道要骑到哪儿。一路上发现落花满地,花开花落本自然,我俩觉得她美她就美,没有惆怅可言。于是又心生约定:今日专拍落花,专为落花配诗句:夜来风雨声,花落知多少。芳树无人花自落,春山一路鸟空啼。落红不是无情物,化作春泥更护花。正是江南好风景,落花时节又逢君。小楼一夜听春雨,香径明朝看落花(篡改)。落花人独立,微雨燕双飞……
    我们到底骑到哪儿啊?阳光海岸吧,去小超市带点菜回家。好啊!一举两得。
骑行中,聊着,感慨着。首先觉得mobike周末全国免费骑是三赢,既宣传了mobike公司,又广告了联手集团,也方便和优惠了骑友们。这是一个具有时代性的环保举措。还感慨人的健康比什么都重要。这道理谁都懂得,可做起来不一定那么容易的。途中她分享了一个故事:有一个作者因患尿毒症,透析,很痛苦,后换了肾,病好了。之后又经常发脾气,不近人情。她先生不温不火地对她说,你应该去医院走走看看了。
    骑车回家,发现餐桌上已摆好午餐,正合饥肠辘辘的我。饭后,弄照片,有意晚点儿睡。连着十几天中午睡不着,因为上班掐时间吗,好像也不完全是。将近两点睡下,梦,深深浅浅,睡,朦朦胧胧,竟然梦见远方的好友在与我分享他们骑行探索的风光……睁眼一看,差不多四点了。问:去打球吗?不去,发感慨呢!哈哈!
     mobike给予我们绿色出行,方便了上班族赶地铁,赶公交,方便了游客探索各个城市之美。要健康,方式多样,你健康,你就快乐!骑行给予你不一样的感受,引发你不一样的感慨,开启你不一样的想象,从而给你带来最初始的快乐。
(2017.03.11)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2)| 评论(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