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sunshinepiano 的博客

爱好高雅 心态平和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原创】周末,从未如此快乐  

2016-12-12 11:11:31|  分类: 个人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周末,从未这样快乐
(北风红梅)
     周一就约好,周末刘老师来家弹琴,我和bin 瞎吼,然后去对面的龙湾婚庆主题公园游玩。三人一起期盼着这一天的到来。
     伴着工作的艰辛,随着时间的飞逝,周六如期而至,刘老师如约而来,从东城穿越到西城,贯穿整个城市。小何携美女司机总站接车,顺利进入江月湾。午饭早已有人准备就绪,热腾腾的饭菜汤水填满肚子,午睡片刻,起来弹琴,刘弹何唱,虽不专业,但快乐是自然的,快乐也是自己的。孤芳自赏,自娱自乐,何乐而不为呢?
     随后去龙湾游玩,,周末堵车是常事,见怪不怪,绕了个大弯,好不容易来到龙湾婚庆主题公园,通知说四点关园门,五点半买票可以观看园内晚上的灯光秀。第一次碰到这么早就关闭园门的公园。谁愿意看灯光秀啊!?不如在门口与江滨徒步惬意呢!三人行走于花丛草木之间,一树树粉色的花美美的绽放,吸引了我们的眼球,三只蝴蝶忍不住飞舞留影。嘿,那边的建筑古色古香,有点韵味,小何拿出早已准备好的道具,粉红小伞。古典美少女,古典美女像花一样灿烂在小桥流水静谧的时光中,羡煞路人。江边垂钓者众,江风微微扑面,江日缓缓西沉,忽然染红整个江面,bin伸出纤美小手托住夕阳,剪出一幅美丽的夕阳无限好的画卷。太阳明天依旧要升起来的,走吧,继续我们的徒步惬意。江边长廊幽长,江畔草地芬芳,三只蝴蝶翩翩起舞,来吧,把你的舞姿留住,把你的欢笑留下,把你的快乐带回家。天色渐渐暗了,灯光如昼,倦鸟归巢,又绕个大弯原路返回阳光海岸。bin为我们准备晚餐,何刘匆匆欣赏照片后迫不及待去检验bin的电钢琴,弹唱和谐,在厨房忙碌的bin忍不住一起哼唱,连连说太好了太好了,想不到我的电钢琴这么好听,这回它不会被埋没了,完全体现了它的价值。饭后,三人合作,疯狂弹奏演唱,还煞有介事地录下来自我陶醉地欣赏。《党啊,亲爱的妈妈》,《相见时难别亦难》,《春天在哪里》,《歌声与微笑》响彻阳光海岸,疯到十点,怕人投诉,忍痛结束演唱会。bin的欢笑从心底流出,快乐灿烂的写在脸上,可惜没有把这欢畅的大笑录下来。余兴未尽,约好第二天去东莞植物园,弥补龙湾闭园门的遗憾。兴奋导致难以入眠,聊天至深夜凌晨迷糊睡了,bin说一夜未眠。须不知,昨日快乐只是明日疯乐的前奏和铺垫。 
      周日十点多,bin驱车前往目的地,东莞植物园,堵车半小时,到了园内找wc解决内急又半小时。问题解决了,一身轻松,补充点水果,开始旅拍喽!广场,湖边,花径,花丛,树林,每到一处,无一不飞舞着快乐的彩蝶,正影,背影,侧影,单影,双影,三影,影影相随,花映湖泊,湖映笑脸,欢声笑语直冲云霄。园内人有千千万,但我们心中只有我们三人,美少女和资深美女的身姿深深地镶嵌在园内每一条烂漫的小径。疯狂拍摄了几个小时,因刘老师要赶回学校休息为新的一周做准备,袖盈花香,耳听鸟语,脚下生风,轻快的走向停车场。美少女司机把刘老师送回学校,又把我送回江月湾,自己带着快乐而疲劳的心回到了自己的家中。辛苦了,美少女!青春依旧,快乐依然!春天就在你我心中! 
(2016年12月12日)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9)| 评论(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